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畜牧职业学院做调研

发布时间:2012-10-23

1022下午13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从潍坊学院出发去山东省畜牧职业学院进行“关于大学生休闲现状”的问卷调查,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任春燕学姐、吕银凤学姐以及志愿者服务队的全体成员。

下午130,大家从学校南门乘公车去牧校,牧校的接待人员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为我们找来了凳子和桌子。经过一番简单的交流大家对牧校有了简单的了解。准备工作结束后,大家分成两队分别到南校区和北校区。一进校园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投入工作中,都拿着一份份调查问卷向牧校的同学热情且详细的介绍起来。牧校的同学也很配合,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时间,认真的填写起来,校园里一片祥和气氛。在桌子旁边我校同学积极的宣传,由此引得许多牧校同学驻足观看,参与其中。下午430调查工作基本完成,所有志愿者在畜牧职业校园门口集合并拍照留念。

至此本次调查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工作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团结合作,是一次有意义的大学生调研。同学们都反映这次活动虽然有点累但是很有价值,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增加了我们的阅历,同时为以后自己大学生活的充实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瑞纯 沈国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