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德州看望张占宽同学

发布时间:2012-10-22

102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同学代表前往德州市宁津县刘营伍乡龙潭村看望生病的张占宽同学。

张占宽同学是0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班的一名同学,家境贫寒。自入学以来品学兼优,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他不幸被确诊患上尿毒症。这对于一个身处农村的贫困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在张占宽同学的家里,仲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他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将物电学院全体师生、外语学院白鸽志愿者服务队、法学院副院长李大欣、物业中心梁圣明、动管中心杜恩峰老师等的“爱心捐款”送到了张占宽手里。同时祝福张张占宽同学早日康复,顺利完成学业。张占宽同学及其家人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老师同学的爱心非常感谢,表示一定配合医院、科学治疗,克服困难,坚强的与病魔做斗争,早日重返校园,完成学业。

据了解,张占宽同学受家庭经济状况的限制,只能在家靠中药和一周三次的县医院(大约1500元)透析保守治疗,病情只能说是控制,对于根本上只能做换肾手术。希望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帮助张占宽早日战胜病魔,同时希望张占宽同学放宽心态,配合医生科学治疗,早日返回校园。(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