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暑期社会实践“实践归来话成果”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07

 多姿多彩的暑假过去了,为了充分展示暑期中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活动,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96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109举行了“实践归来话成果”汇报总结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书记贺志波老师、辅导员张芳芳老师。

 大会上,各班团支书用制作精美的ppt,流畅的讲演,完美的呈现了各班暑假社会实践情况。调研山东,同学们到杨家埠、十笏园了解木板年画制作过程和古代园林工艺;关注身边的残疾人,同学们到盲人家庭献爱心,深入福利企业了解残疾人就业情况;学雷锋志愿帮扶服务团,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清理河岸垃圾,到老年公寓和老人聊天解闷;还有的同学进商场做促销、组织家教……最后张芳芳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践成果,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本次暑假社会实践,体现了实践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收获许多知识。汇报大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信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不懈努力之下,下一次的社会实践汇报会有新的亮点。 (魏巍)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