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感恩母校,文明离校”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27

为积极落实我校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621日上午8,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明正楼5109教室举行了“感恩母校,文明离校”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办主任贺志波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莅临现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201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整个班会围绕着“感恩母校,文明离校”这个主题展开,旨在加强毕业班学生离校前的思想教育工作,以倡导积极健康的离校方式为主旋律,营造和谐的毕业生离校局面。

会上,辅导员老师分别做了感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毕业生安全教育的讲座。强调毕业生要有一颗感恩之心、树立文明离校的意识,正视自己,调整心态,以积极健康的的心态面对生活,走向社会。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明礼做了总结发言。仲书记指出,毕业班学生面临着毕业,在大学的最后日子里,一定要珍惜同学友谊,学会感恩,增强安全意识,文明离校。并对即将毕业的毕业班学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上好最后一堂课,做好最后一次作业,不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二,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为低年级学生树立榜样;三,要加强安全意识,平安离校;四,要学会感恩,感恩母校,感恩父母,感恩师友;五,要文明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仲书记寄语毕业班学生,走向社会后,一定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牢记“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