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5-28

527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109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全体辅导员老师、08级考研成绩优秀的同学及学院0910级、11级三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08级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在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纷纷将自己宝贵的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如何择校、复试、面试、调剂等问题,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等方面的学习方法,令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大家考研的决心和信心。他们的语言,或扎实深厚、或幽默风趣,博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另外,互动环节包括了互动提问、现场咨询、合影留念等内容。会场氛围热烈有序,同学们积极提问,纷纷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一对一交流。最后,仲书记强调要制定好自己的考研学习计划,抓紧时间,摆正心态,发挥拼搏精神,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考研。(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