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2-05-17

514上午8点,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答辩会在行政楼705会议室召开。我院三个团队入围决赛,积极组织和参与了答辩会。

三个团队按照抽签顺序,结合多媒体课件演示,进行5分钟的项目陈述,解说、推荐自己的作品。陈述结束后,专家评委根据对团队的项目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创业团队现场陈述准确精炼,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充分展示了本团队创业项目的特点和优势;回答评委提问时各团队分工明确,简明扼要,向观众展现了本团队成员的实力和团队的精神风貌,各创业团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决赛结束后,竞赛组委会将认真挑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及全国比赛,我院三个团队均将进一步完善创业计划书,准备参加比赛。希望三个团队在将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魏巍)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