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胡锦涛“五四”讲话

发布时间:2012-05-13

513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109召开了关于胡锦涛总书记“五四”讲话交流会。

首先,张芳芳老师传达了胡锦涛主席五四讲话的“五点希望”,并教育我们要做有志有为的青年,要有远大的理想与抱负,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然后,王国栋老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教育我们作为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只有刻苦扎实的学习才能有扛起时代大旗的资本与能力。   随后,大家就胡总书记的五四讲话展开了讨论。在交流中,同学们根据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特点及自身成长经历发表了意见。他们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对当代青年是巨大的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意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他们将用实际行动来落实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张传法)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