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潍院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2-05-11

510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魅力潍院书画摄影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举行。学校团委书记周莹、宣传部副部长张付功、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顺敏,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观看了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自420开始征集作品以来,共收到200余幅作品,分属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等。这些作品涵盖广泛,内容丰富,涉及到历史人物,社会现象,自然风光,文学典故等等。同时这些作品采取了多样化的形式来表达意趣。其中,绘画有水粉、素描、油画、卡通,书法有软笔、硬笔,这些充分体现了广大同学的艺术素养与时代精神,同时为校园文化的传播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天共展出了作品近60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较为传统的笔墨丹青,晕染神韵,又有创新大胆的海报创作和漫画涂鸦,颇具韵味。摄影作品或是采择风景或是聚焦人物,将精彩瞬间凝固。

举办本次书画摄影展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对书画摄影的兴趣,也为众多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