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领导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2-04-16

4月16下午两点,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于建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姜东军书记,助学中心主任高历来我院调研。学院院长逯怀新、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逯怀新院长代表学院首先对学工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围绕新老校区辅导员值班、辅导员津贴发放、学生工作流程(综合测评、评优、奖助学金等)、早操、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暑假后宿舍调整等问题展开,汇报了物电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

在听取逯院长的介绍后,学生工作部于部长首先对物电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及开展情况,希望大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畅所欲言、反映困难、多提建议。之后,学生工作部各位老师与学院全体辅导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及探讨。(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