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11

为进一步将学校“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家园”和公寓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精神落到实处,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离校,410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205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专题会议。学院院长逯怀新、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办公室主任贺志波针对开学以来学生公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生党员承包宿舍”的整治措施,并做了具体安排和详细部署。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工作。根据责任分工,齐抓共管,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要下大力气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排查化解学生间的纠纷和矛盾;密切关注心理疾患的学生思想变化;好言相劝有过激言行的学生;积极引导生活中有恋爱问题的学生。三要积极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特别关注心理有问题、家庭特殊困难、不能获得学位、就业遇到困难的学生,注重对各类毕业生的引导教育,解决化解毕业生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

最后,院长逯怀新指出,学生工作要从小问题着手,由具体工作深入到大问题,并对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珍惜荣誉,严于律己。学生党员和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经得起各方面的考验,做好全方位工作;二要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争当模范。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要求大家要善于批判,用发展的眼光的学习,要将只是活学活用,变成自己的知识、能力和财富;三要注重政治信仰,牢记服务宗旨。提高综合素质和品德信仰,抓住机会,注重细节,锻炼自己。(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