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3-12

     2月23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210召开2012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为丰富学生寒假期间的生活,充分接触社会,展现新时代团员学生的形象风貌,在我院团总支及辅导员办公室的组织下,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经过细心交流和反馈,活动主题主要包括敬老爱老、交通安全、环境卫生、生产生活等方面,活动形式多彩多样,有的前往社会福利院和敬老院对院内老人进行慰问;有的前往社区中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家长进行慰问,在新年到来之际不但给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更帮助老人们进行打扫和清理工作;有的精心设计制作了公益传单,走上市区的各大街头,顶着寒风向路人进行分发,并在相应的社区用黑板报和板报的形式进行宣传;有的拿起卫生工具,让社区和公共设施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地迎新年……

本次社会实践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增加了自己的社会阅历和经验,提高了适应社会的能力,明白了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之间联系的重要性。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