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寒假社会实践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2-02-23

       为了切实将《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大学生志愿者寒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落到实处,为引导我系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1217——219期间开展了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参与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效明显。既有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又有同学个人形式;既有有社会调查服务队,又有环卫工人生活体验、森林防火了解和采访、大型超市理货、义务家教、酒店传菜员、服务员等种种体验形式。

     总之,广大同学经过本次社会实践,充分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全过程始终贯彻大学身思想政治教育主线,同学们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