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2012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12

为迎接2011级新生和即将到来的新年,12月11日晚7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在闻韶楼报告厅拉开序幕。学院院长逯怀新、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和全体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晚会。

吉他表演、歌声、相声、小品、武术、情景剧、街舞,层出不穷的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应接不暇。会场内外人声鼎沸,欢呼声掌声经久不息。其中,别出心裁的相声《考老师》,以其精妙构思,熟稔的舞台掌控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整场晚会进入第一个小高潮。压轴出场的是学院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合唱歌曲《同一首歌》,将本场晚会带入高潮。

这华灯璀璨的美丽夜晚,物电学院的学子们用歌声张扬青春,以舞姿演绎梦想。在这新的起点上,他们怀着梦想,带着学院送与他们的祝福,努力拼搏,奋勇前进,谱出属于他们的旋律,续写他们的人生辉煌。物电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