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16

11月15日晚7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5210召开了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团总支书记、辅办主任郑栋鹏回顾了去年学生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选拔流程,并对学生会干部的基本素质、作用、特点和要求进行了深刻分析,寄语新一届学生会能发扬以往优良的工作作风,真诚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在实践中锻炼自我。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充分肯定了第十届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本届学生会骨干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 “四个素质”,“五个精神”的具体要求,为物电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