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践行校训精神,加强学风建设”签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08

为了践行校训,认真学习领会“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精神内涵及实质,11月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启智广场举办了主题为“践行校训精神,加强学风建设”面向全校师生的大型签字宣传活动。潍坊学院副院长刑同学、学生处团委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诸多外系学生驻足,在邢院长及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后,同学们纷纷走向前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厚德、博学、求是、创新”校训的理解和认识,并为自己未来人生的奋斗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是为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在全校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热潮的大背景下举行的。宣传活动将有助于落实党对共青团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学先进、争先进,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建校60周年。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