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曲金民未来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1-11-22

11月10日下午,物电学院举行“曲金民未来之星奖学金”捐赠仪式。我校校友曲金民先生为支持母校的教育发展慷慨捐赠十万元,建立 “曲金民未来之星奖学金”,用来奖励品学兼优的物电学院学生。

捐赠仪式后,曲金民先生还为物电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创业报告。报告中,曲先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多年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他告诉大家,成功没有捷径,但是有办法,同学们要想在人生之路上取得成功,就应该树立人生理想,志向高远,要“会做梦”,并且为了梦想持之以恒;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同时增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努力做一个有品德、有智商、有情商、有胆商的全才。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逯怀新教授在讲话中对曲金民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毕业不忘母校和学院的培养,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一份关爱。他说,曲金民先生凝练人生哲理的精彩报告对在校学生有很好的启迪意义,希望今后开创新模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友文化,让在校师生有更多的机会受到成功经验的熏陶。

曲金民毕业于原昌潍师专物理系,现为潍坊市鑫源金店董事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