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1-11-22

据悉,7月中下旬,由山东省物理协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五届“桑乐杯”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办,我院赵卓等五名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其中赵卓的《平抛运动》作品获全国二等奖。

在物电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备赛,积极为参赛学生安排指导教师,提高指导质量,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比赛中,选手们或婉约,将自己对教师生活的美好向往娓娓道来;或豪放,抒发自己对教师生涯的无限热爱;或自信,表现出自己对本次比赛的充分准备。我院选手们在说课、讲课、实验、课件制作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参赛选手们的高度评价。

山东省物理教学技能大赛是考察学生课设计能力、表达能力、教材处理能力、实验技能、板书版画以及课件制作等方面的一次赛事,是以提高大学生教学职业技能为目的,为学生以后的教书育人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