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1-11-22

在日前举办的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由我校物电学院选送的10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分别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4项,其中由赵加强博士指导、孙兵、田宁、刘光发等同学完成的作品《高保真偏振EPR纠缠态的实验制备》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物理学会承办,德州学院协办。对于此次参赛,物电学院高度重视,从比赛动员、项目选题到技术培训等参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和部署。本着“参赛就要出成绩,干事就要干到底”的精神,副院长黄宝歆亲自带领参赛同学精心准备,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好的建议和指导。通过参赛,进一步激励大学生积极探索物理学知识及其与实践的结合,引导学生形成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