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深入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1-11-03

9月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5305召开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工作专题会议,逯怀新院长主持会议。
逯怀新指出,为对2009级、2010级本科生开展好全员导师制工作,物电学院结合本院实际,在综合考虑师资力量、导师任职资格、导师待遇的基础上,慎重选聘了姜波等8位责任心强、教学科研水平高的教师担任本科生导师。他希望选任的这8位导师与辅导员密切配合,积极主动,从思想动态、专业选课、学习计划、日常生活等方面给予学生全方位指导。
副院长李英德强调,认真抓好导师制工作落实,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和系风,有利于促进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为防止流于形式,明确要求导师和学生每周见一次面,每两周召开一次班会,并做好指导记录。学院还将每月召开一次导师会议,加强经验交流,促进导师制更好地发展和完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