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征兵政策宣传讲座
2023-06-04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征兵工作要求,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征兵政策,激发大学生应征入伍热情63号晚上,物电学院在明正楼5109教室举办征兵政策宣传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刘超主讲,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上,刘超老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需满足的条件、程序以及应征入伍后可以享受到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治荣誉、学业保障、经济补贴、就业创业、部队发展、考公考编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让同学们对国家、省、市、学校的优惠政策熟知于心,鼓励大家参军入伍,报效国家。随后,刘超老师分享了一名同学从入伍到退伍的亲身经历和思想蜕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参军入伍政策,进一步强化学院学子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信念,引导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践行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