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9
 



为欢送毕业生党员,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关怀,5月26日,物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明正楼5205开展以欢送毕业生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刘程爱老师主持,学院总支副书记于尔河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会上,支部首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礼物,每人发放一本金一南教授的著作——《浴血荣光》,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认真研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保持学习,奋力拼搏。支部毕业生党员们送上老师及学弟学妹们亲笔书写的明信片祝福。与会毕业生党员们也就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与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心得经验。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教导与栽培,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

随后,领导老师们也在会上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毕业寄语和叮嘱,于尔河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觉悟,同时祝毕业生党员毕业顺利。”于慧表示:“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专注好当下,扎实的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在有能力的时候也帮助其他人。”刘程爱表示:“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在今后依旧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守自己的底线,也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与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



                                       文案:马洁

                                        图片:刘人铭

                                        编辑:单体昊

                                        编审:张国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