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3-04-23
 

为进一步帮助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物电学院421日晚于天一楼7109教室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19优秀学子魏华琛、刘兆浩进行分享交流、答疑解惑21级、22级部分学生参会。

交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魏华琛录制经验分享视频。视频中,他强调了把理论知识转变实际操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科创竞赛,提升动手能力,增加实战经验。随后刘兆浩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他告诉同学们如今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与其临时抱佛脚,不如早做准备,从而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并尽早确立自己的就业计划和目标,使更具有方向性,以便于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会,现场同学们表示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岗位需求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消除了求职上的疑虑困惑,以初步树立了未来就业规划和选择的目标,以更积极的心态应对未来求职路上的困难。


图片:别

文案:马佳宁

编辑:程华东

编审:张国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