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学校“春风送暖 惟愿启航”专场招聘会暨“北尚英才智汇北聚”2023年青岛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2023-03-24
 

为探索校地、校企融合发展新模式,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推进校企对接建设,更好服务企业和青年学生群体发展,2023323日下午,由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青岛市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春风送暖 惟愿启航”专场招聘会暨“北尚英才 智汇北聚”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在我校天一楼院内举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传华、人才开发处处长张信龙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和学生亲切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校招活动由物电学院政法学院、生物与海洋学院、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联合承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近60家各类企业、学校参会,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生物制药、食品卫生、教育培训、营销策划、跨界电商等多个领域,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吸引了名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参加。

校招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查找最心仪的单位,阅读单位展板上的招聘信息,认真聆听就业政策,就个人能力、专业特长、突出成就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高效沟通,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承办单位组织人员耐心解答学生们问题,积极促成招聘单位与优秀毕业生沟通交流。部分毕业生当场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拓宽了大学生的就业渠道,满足了用人单位与学生的双向需求,加强了校企的联系合作,助推了我校春季就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推出促就业组合拳,持续畅通供需对接渠道,广泛收集就业岗位,助力物电学子毕业季更加充分就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案:张国廷

图片:陈晶 李景彬 费尧月

编辑:王婷慧

编审:张国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