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度第5次会议
2023-03-19
 

  2023317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明正楼52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5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稳定工作。党总支书记贺志波主持会议在校党总支委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强调,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毫不懈怠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贺志波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管理制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分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调整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会议决定,结合学院实际,采取切实抓好安全教育等四大切实有效举措做好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

                                                              

图片:孙帅 

文案:金波昌

编辑:单体昊

编审:张国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