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第六届电子硬件设计与制作院赛评审会
2023-03-10
 

   为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精神,为下一届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做准备,202335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举办第六届电子硬件设计与制作院赛评审会,许可等校内学生创新技术指导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按照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的规则,以用电子电路知识来设计流行的硬件或软件方面的创意设计与制作为主题。参赛的每组成员选出一个题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制作、调试等工作,最后提供完成的作品及简单的说明,并参加统一评比。参赛同学可以查询图书资料和网络资料来完成自己的作品,竞赛过程采用开放式原则,不限定比赛场地,由参赛队伍利用课余时间完成实物制作。

 评审会中,评委们对20个队伍的项目依次进行评审,指出参赛队伍作品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帮助参赛队伍完善作品。

 本次比赛及评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电子电路以及整体作品的设计与制作能力,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达到了以赛促练的预期效果。




图片:杭士晴

文案:刘崇伦

编辑:单体昊

编审:张国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