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与联系班级学生同上一堂课
2022-12-03
 

   123日上午,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深入线上教学一线,走进刘亚男老师《思想道德与法治》的线上课堂,与所联系班级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的同学们同上一堂课。

在此次线上课堂中,刘亚男老师按照“活力课堂”的要求,精心备课,各个教学环节紧凑协调。刘老师充分利用了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以人民英雄为主题的PPT、微电影、采访等成果展示,并提出了中肯的评价与切实可行的建议。

听课过程中,于尔河书记认真记录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细心观察线上授课形式中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作为联系班级的院领导,于书记希望同学们重视以学为主这个当前的重要任务,从英雄模范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刻理解思想道德与法治对自己今后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

长期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充分利用开学检查、联系班级等时机,深入课堂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王涵、王竣生

文案:王涵

编辑:王煜鸣

编审:张国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