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国生到我院联系班级听课
2022-12-03
 

  2022122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国生深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联系班级202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线上听取了由王永涛老师主讲的《工程制图》课程,辅导员老师刘程爱陪同。



《工程制图》是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核心专业课程,本次线上授课选取了第七章零件图的相关内容。王永涛老师在教学循循善诱重难点突出学生们学习起来毫不费力使每个人都能积极地参与到课堂中兴致勃勃。与此同时,本节课还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王老师以学生熟悉的生活角度提出问题激起学生学习兴趣,使学生进一步感受到制图与生活的紧密联系,“创新”和“创意”相结合。课程结束后,刘国生院长对授课教师表达了鼓励与感谢,肯定了王永涛老师的讲授效果。

此次线上听课活动加深了领导干部与联系班级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课堂积极性和学习主动性,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领导干部对学生成长发展的关怀与重视。

文: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