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同学,我们在行动
2022-09-16
 

迎接新同学,我们在行动

松桂映日笑纳新鲜学子,丹枫迎秋喜迎远方来客。2022915日,潍坊学院省内新生报到。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团总支书记金波昌、辅导员商超、刘程爱、刘超老师来到弘德书院参与新生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工作人员早晨七点就来到了弘德书院,提前做好迎新准备工作。部门之间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

大雨倾盆而下,热情依旧不降。新生辅导员商超与刘程爱老师竭力帮助新生克服困难,力求在第一时间为新生答疑解惑。即使寒风刺骨,大雨磅礴,各位老师们都始终坚持在工作第一线,极大地鼓舞了志愿者们的士气。雨越下越大,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却只增不减。只要有新生来报道,志愿者们不顾越来越大的雨,争先恐后地为新生服务,打雨伞、拿行李,引方向,积极地帮助新生办理报道入住。由于省内新生报道人数众多,2022级的小萌新们也都挺身而出,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将自己感受到的温暖传递下去。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坚持着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热情、周到、有序,充分展现了物电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相信新生们定会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为物电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文案:于健慧 王涵

图片:王涵

设计排版: 檀美平

编审:张国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