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列席旁听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2-09-15
 

学校领导列席旁听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9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正205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8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波主持学校党委委员校长马茜华与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列席旁听。

会上,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二部分内容。中心组成员李英德、于尔河、曹连振、韩锴、金波昌、王树森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围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与个人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贺志波作总结发言。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同志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点评,认为聚焦主题、针对实际突出效果。

马茜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管理,突出抓好学习质量,严格落实“一学一报”制度;三是要不断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不断拓宽学习渠道,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与吸引力,切实打好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四是要进一步做好结合的文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