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 攻坚克难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促就业专项行动(四)
2022-06-0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7日,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带队赴山东同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睿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领蝶云计算有限公司持续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辅导员鞠丽媛、商超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三家公司董事长详细介绍公司发展概况、核心业务、发展理念、用人需求等情况,带领参观公司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并做了详细的介绍。于尔河简要介绍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开展深入探讨。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重要意义,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决策部署,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书记院长主动走访高新企业,以期与企业的教融合育人机制上谋求更深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真正达到在校企协同科技创新上实现产业链和人才链的有效衔接,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达到预期效果。物电学院将深入贯彻 “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坚持“请进来”,“走出去”,

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与企业市场的需求渠道,精准培养高质量人才,提升毕业生就业精准服务。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并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地使毕业生得到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