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观看电视剧《三泉溪暖》 《警察荣誉》
2022-06-01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31日晚在5109教室组织广大师生党员观看了电视剧《三泉溪暖》和《警察荣誉》。

随着大屏幕上播放出影片现场的党员也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专心致志的观看起了影片。以《三泉溪暖》的内容为例:三泉乡里的一座化工厂发生了爆炸,厂长不顾工人的性命,要工人拿灭火器去扑灭大火,好抢救里面上千万元的货。化工厂里,熊熊大火越烧越旺,间夹着爆炸声。李永福不顾儿女的劝阻,立刻冲进火海,搜寻人员。李永福被横梁砸伤,紧急送医就诊。醒来后,李永福一心记挂着伤员们的事,要罗梦达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此场景展现了党员干部时刻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充分的将党员舍小我为大我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引发了全体师生党员深思。影片播放结束后,也在广大师生党员中引起一片热议,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肩负起时代责任。


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了解领跑乡村振兴的党员干部形象,广大师生党员接下来将用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乡村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案:林荣国

图片:王禛鑫 盛心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鞠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