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2021-12-06
 


 英语四六级考试将近,帮助同学提前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找出复习中的不足,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习部组织同学们125日在7号楼7217教室参加了校学生会主持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参加人员主要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对英语感兴趣的同学。


 在考试开始前十分钟,监考人员温馨提醒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做题效率。考试铃声响起后,同学们立即进入了紧张的考试状态中,仔细审题,认真答题,按时交卷。尽管本次模拟考试略有难度同学们仍积极应考,做题沉着冷静。有许多同学做完题目后,认真检查,直到考试最后一刻才放下笔。


 本次考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考试时间,培养了同学们沉着冷静的考试心态,充分了解复习中的优势和漏洞,有利于同学们全面充分的备考,提高备考效率,全面冲刺英语四六级,争取一次性通过。

                                          图片:秦凤芸 吕福江

                                        文案:闫朔 陈永昌

                                    设计排版:张开艳

                                    编审:鞠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