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2021-12-06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课余生活,2021124日下午14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激情球场,团结拼搏”为主题的新生篮球赛。


比赛当天,运动员们早早到达场地热身,一切准备就绪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为了能够顺利晋级,同学们纷纷拼尽全力、团结协作,努力发挥出最高水平。最终微电子、电科普本、物理学一班、物理学二班成功晋级半决赛。


经过一晚上的调整半决赛在125日上午10时正式开始,半决赛中,各支队伍大显身手,在经过多次比分交叉领先后,微电子与物理学二班会师总决赛。

125日下午14时,总决赛打响,开局微电子队伍便抢占了先机,随着一次快攻的切入,比分领先,但物理学二班及时调整战术咬住了比分。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微电子通过更加完美的团队配合,夺得了冠军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各班友谊,引导了同学们追求健康生活方式,激发了大家加强户外体育锻炼的热情。




                 图片:徐伟 秦凤芸

                                               文案:吴迪    

                                           设计排版:张开艳

                                          编审: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