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新生科技创新宣讲会
2021-12-01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1125日在明正楼5109举办21级新生科技创新宣讲宣讲会由物电学院科技创新指导老师韩锴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通过科技界的奥斯卡奖视频进行预热,营造了科创宣传的火热氛围。宣讲中,韩锴老师首先从物电近几年的科创成果出发,强调了科技创新对于当代大学生学习发展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心得体会,让同学们对科创有了更深的理解。在随后的宣讲中,韩老师通过列举各级各类的科创赛事,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全面发展。韩老师的宣讲语言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样,现场气氛浓厚,同学们反响热烈


   随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顾士立有关大学生科技创新创意的赛事内容及参赛时间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激励新生敢于尝试创新。点亮未来双创社为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提供了一个基础平台,负责人杨鹏针对社团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联合举办的活动进行了讲解和宣传。


   此次宣讲使2021级同学们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科创的热情,营造了物电学院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


                                                   文案:黎筱琳

                                                   图片:秦凤芸陈永昌

                                                   设计排版:张开艳

                                                   编审: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