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聚成新柴,点燃人间温暖
2021-10-26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大型军训服回收活动

  为弘扬“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奉献之心,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于20211023日在潍坊学院社团广场举行大型军训服回收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认真筹备、合理安排回收活动的各项事务,与此同时志愿者们2021级新生中大宣传此项活动,呼吁更多的新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为社会奉献一份温暖。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自觉排起整齐的队。天气寒冷暖阳尤在志愿者们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激励着,有序并快速地支好帐篷、排好桌椅。上午九点整,一切准备就绪,活动如火如茶地展开了。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轮流值班,对前来捐赠的同学进行登记录取,并他们表达真诚谢意理。

一时间,同学们捐赠的热情高涨你一句“谢谢你”,我一句“麻烦了”,你对我点点头,我对你微微笑,温暖在话语中流淌,爱心在微笑中传递。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地收拾好场地,将回收的衣服打包并送到货车上。这些军训服将在被洗净后无偿送给农民工或贫困的人不仅为新生的大量军训服找一个好的去处,其次也避免了大量的浪费,让节约循环利用的观念深入到每个大学生的心里。


一件我们不需要的旧衣物,对有些人来说却是一份暖心的礼物。大型军训服回收活动不仅实现了资源的合理利用,也让爱心在校园传递。公益路上,“量子”同行,愿量子志愿者们继续满怀爱之心与责任感,做一个热爱公益、热心奉献的潍院人。



撰稿人:朱荣瑶

拍摄:檀美平 陈晶

编审: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