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赛场 篮球飞扬
2021-10-22
 


激情与篮球同在,青春与篮球同行。20211021日下午17,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迎来了外国语学院的篮球对决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积极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足准备。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场上氛围紧张起来得益于77号队员张敏出色的发挥我方球队迅速与外国语学院拉开比分差距,上半场结束前以183的优势领先。


下半场物电球员也一直保持着比分优势,无论是战况的分析战术的部署,还是组织进攻都赛出了物电学院高超的篮球技术在全场观众掌声和欢呼声中,物电篮球队38:26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成功晋级八强。

本场篮球赛,物电篮球队员们默契配合、通力合作,赛出风格,更赛出水平。希望物电篮球队在接下来的八强争夺赛中,越拼越勇,勇往直前!



图片:王涵 吕福江

                                               文案:徐子凤         设计排版:吕昱涵

                                               编审: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