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行囊,融入物电
2021-09-15
 


又是一年九月初,新生入学忙碌碌。21级的学弟学妹们来了,学长学姐和辅导员老师们在弘德和主校区南门搭好帐篷,摆好座椅,怀揣满满的热情准备迎接小萌新们了。

从下了火车一直到进入宿舍,全程都有志愿者护送,不懂的事情可以问学长学姐,再重的行李也有志愿者帮忙搬运,一些细心的学长学姐在帮萌新们搬行李的时候还会给新同学介绍学校的布局以及一些设备的使用方法。快递代取、送餐送水……种种无微不至的服务充分体现了物电学院的宽容、博爱、热情。所以学弟学妹们放心大胆来吧,一切有我们!

来到咱们物电的帐篷底下,测完体温,做完登记,领完学生卡和钥匙,还会有物电的特色留影活动,记录萌新们初来校园的美好瞬间。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期待你们在潍院大展风采,祝贺2021迎新圆满成功!

文案:朱晨宇

图片:夏文校 朱晨宇 王晨辉

设计排版:郭世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