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院学子暑期社会实践:庆祝建党一百年 红色精神在我心
2021-08-03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共产党是咱的带路人……”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在大观学校的音乐教室里。2021725日上午,潍坊学院“圆梦教育”社会实践服务队赴潍坊市高新区大观小学,开展以“传承红色经典,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洪亮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涵盖合唱、独唱、小组唱、展演等节目形式,《东方红》《共产党好!共产党亲》《七律长征》《我和我的祖国》《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原创红色诗词朗诵》等10余个节目围绕建党历程、建设祖国、红军足迹等内容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汇演过程中,志愿者们和学生们充分互动,感悟红色精神,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教育和心灵洗礼。



文案:王潇雅

图片:吕昱涵

设计排版:吕昱涵

编审: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