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小屋添温情|志愿服务心得
2021-05-24
 

由潍坊学院团委举行的为期两天半的爱心义卖圆满结束,回望过去的两天半的经历,虽然很累但是一想到义卖的钱将用来捐助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志愿者们都十分开心。于志愿者们而言这是一次具有正能量、温暖且友爱的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成长更收获了感动。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志愿者们的心得体会吧

罗清宇

本次义卖活动为期两天半让我收获了很多有许多事情是在考验我的能力磨练我的品格促使我成为一个合格的志愿者。这个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片热心帮助他人无私奉献同时也感受到了志愿者之间的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在这里的每一个志愿者每一分钟都在成长这一段志愿服务的经历将铭刻在我的心中。

陆霓诗

经过这次志愿服务我深刻地体会到工作的辛苦也深刻地感受到了通过付出而收获的欢乐。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我负责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解答遇到的各类问题这也使得我的社交能力得到了提高。本次活动也让我体会到了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看到同学们用合适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东西时的会心一笑亦或是游戏过程中的欢乐,都令我们产生一种工作上的自豪感。

康裕婕

通过举办希望小屋的活动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心和活动热情作为志愿者的我也体会到了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的快乐体会到了世间的美好一直都存在。我相信涓涓细流终将汇聚大爱江海点点星光终能闪耀希望银河小屋承载的不只那一份一份的爱心还承载着每个孩子和家庭的希望。

                               陈美玲

三天的爱心义卖,在大学生活中,是一段最为珍贵的回忆。此次义卖,是一举两得的善举,不仅帮助到了需要帮助的人,而且消费人群也低价买到了心仪的商品。志愿者们忙碌地记载着捐款数额,不停地叫卖呐喊,收获感动的同时,疲惫也随之烟消云散,多卖一元,就多一份希望。让那些阴暗的地方得到阳光的普照,让那些干旱之地受到雨水的洗礼,让那些急需人帮助的地方接受到爱的滋润吧。

张云祥

三天的希望小屋顺利的开张、结束。广场上各个学院热情叫卖同学们络绎不绝来到广场上光顾各个小摊有的捐款有的参与义卖,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志愿者们忙碌地统计着人员信息不敢出现一丝差错。作为志愿者我深有体会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坚守,虽然也会有手忙脚乱的时候但是工作人员的一丝不苟攻克难关,更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力

窦元鹏

这三天虽然累但是非常的快乐我们布置好场地,组织吹气球、套圈一系列小游戏,正是这样我们可以调动更多同学来捐款捐款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得到了精神方面的升华而且也满足了消费需求。我们没有怨言只有在这个过程中所收到的快乐这一次的希望小屋爱心捐献让我认识到只要我们人人都付出一点爱心我们生活的社会将变的无比幸福。

徐凯

   经过了这两天的义卖活动我体会到了同学们对本次义卖活动的支持也看到了他们的爱心以及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另外我也体会到了当一名志愿者的快乐虽然活动过程会很累但是从中我也有所收获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王麒栋

经历了3天的义卖活动我认识到了义卖是一项具有正能量温暖又有爱的活动。听着志愿者的叫卖呐喊同学的积极参与我感觉到世界充满了温暖。我作为其中一名志愿者也认识到工作中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对捐献爱心的同学信息处理等问题。我定会吸取经验教训使下次义卖活动更加完美。

王潇雅

  在我看来爱心义卖是一个真正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活动它能够帮助我们筹集一定的资金来帮助贫困家庭中的儿童。虽然义卖活动已经结束了但那一幕幕情景、一次次交谈、一个个笑脸仍然时不时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想它将是我大学四年中最为珍贵的一次回忆即使我走出校门步入社会我也不会忘记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光荣和使命。

 

潘文雨

这次义卖活动乘雨来随风去留下了温暖、感动、爱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刚开始会有激动期待和紧张随着活动的顺利进行渐渐地变得享受这次的活动。这次活动中让我看到了同学们对社会中弱势群体的关心他们不仅是口头上的支持更体现在了实际行动中踊跃地参与我们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中我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自己以后也会积极的改进争取做的越来越好。

耿瑞欣

本次希望小屋捐款活动在图书馆门前举行我们早早的到达目的地开始搭帐篷摆桌子……为接下来的义卖活动做准备。我们不仅有卖书捐款的环节还举行了许多别出心裁的小游戏比如扎气球、套圈儿我们所有人都热情认真为同学们服务只为筹集更多善款为贫困的人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通过本次义卖活动我学会了很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感觉到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意义和价值也更加坚定我继续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的决心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马振杰

这几天里学校如期开展了希望小屋的主题活动旨在激发青年志愿行动的热情鼓励青年办实事,丰富“党史学习成果同时培养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实现自身价值播种温暖。我作为活动的参与者与组织者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我们以义卖等方式得到的捐款也会如期捐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我们携手同行点亮希望。

贾福涛

本次牵手同行点亮希望义卖活动点燃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心,在面对贫困儿童时他们做出了一份贡献一份帮助。在值班的过程中有许多人过来询问相关事项,我作为志愿者一一解答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同学们都纷纷捐赠,贡献出自己的爱心愿再无贫困未来可期。

 

 

 

撰稿人:王潇雅 

图片:王晨辉

编审安然

设计排版:崔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