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伴我行 义卖小屋添温情
2021-05-22
 

为调动青年志愿服务的热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服务队于2021520-22日在潍坊学院图书馆南侧启智广场举办“牵手同行,点亮希望”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开始之前,量子志愿者们精心布置现场、准备桌椅、摆好书籍……志愿者们还想出了“套圈”“扎气球”等创意,来吸引同学们参与其中。在校领导为本次活动开幕式致辞后,义卖活动于1630准时开始。学院的党员师生更是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将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雨后的校园,空气中还弥漫着青草香,志愿义卖活动仍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量子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耐心地解答遇到的各类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扬“关爱他人、无私奉献、勤勤恳恳”的服务精神。活动中场休息时,志愿者们边互相捶肩、疏解劳累,边倾述自己的感受,小量子们表示看到各类物品被喜欢的人买走,心中感到很满足,觉得再累也是值得的。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共同清理了场地垃圾,并进行了合影留念,义卖活动在爱与欢乐中圆满结束。

此次义卖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以优惠的价格选择自己心仪的物品,还将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用来帮助贫困家庭“希望小屋”的建设。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量子志愿者服务队一直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文案:罗清宇、王潇雅

图片:王晨辉

排版设计:崔景琦

编审: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