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晶智慧研究院揭牌:全省样板支部党员博士服务团“三进三服务活动”再获重大进展
2021-03-17
 

 315日上午,潍坊学院、山东三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并为三晶智慧研究院揭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李英德任研究院院长,二支部科技创新专题党小组组长刘进忠博士任研究院技术总监。

该研究院落户物电学院,是我院教工二支部(全省样板支部)党员博士服务团“三进三服务活动”走进企业服务创新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2019年以来,物电学院教工二支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党建品牌活动,策划开展了党员博士服务团以走进企业服务创新、走进社团服务育人、走进社区服务居民等为主要内容的“三进三服务活动”。党员博士服务团走进潍坊光电产业园,先后与山东兆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达成多项横向合作研发协议,企业出资研发经费达510万元,“三进三服务活动”取得重大进展。

学校作为首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将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人才优势,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加快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全面服务企业创新发展需求。前期物电学院与山东三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要继续扩大和加深合作,进一步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教研融合等方面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为潍坊光电技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