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物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会
2020-12-28
 

为了满足物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引导毕业生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物电学院团总支主动联系潍坊市光电园的16家企业来校宣讲招聘,给同学们带来了300多个就业岗位。

物电学院院长李英德首先对来校参加招聘的企业表示感谢,感谢企业对物电学子的认可。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改变就业观念,不要等不要靠,要主动地跟企业联系,询问企业的需求,发现自己的不足,针对自己的不足做出相应的改变。二是希望考研的同学也要主动参与到就业推荐会上来,了解企业以及专业的应用方向,来调整自己将来的学习方向。随后来校企业依次进行宣讲,介绍企业的大体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都对企业的文化、岗位性质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非常感兴趣,并在宣讲过程中主动加企业的联系方式。宣讲后,部分同学又跟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待进一步的了解企业,到企业去实习实践,便于以后就业签约。

本次就业推荐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物电学院领导老师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条很好的就业路径,相信在此次推荐会的引导下,2021届毕业生都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将论文写到祖国的大地上。

撰稿:王振国

设计排版:褚凤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