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学院工程学院召开 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20-12-10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01210日在51095210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受劳动周影响未能到场参加的学生通过钉钉线上参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讲授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即诚信应考。通过向同学们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列举了往年因考试作弊而被严肃处理的事例,再次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让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并希望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放下考试包袱,积极备考,以最好的姿态迎接考试。针对即将到来的各类考试,辅导员老师建议同学们,做好考试复习计划,对于不会的问题要多问多做,善于思考,主动发问。辅导员老师号召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与授课老师的交流,共同探讨复习计划与安排,在班级内部形成互帮互助、协同复习的学习氛围,争取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打起精神去备考。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始终是学生管理事务中的重要问题,冬季运动容易受伤,且冬季室内外温差大,容易引发感冒,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运动过程中的安全,避免因受伤而给学习、生活带来影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注意室内通风、清洁,做好消毒、保暖措施。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考试态度,树立了良好的考风考纪,相信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图片:楚佳慧 李丹鹏

文案:王威浩 夏文校

设计排版:张鑫钰

编审: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