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纷飞校园里,清扫校园在行动
2020-12-06
 

为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2020125日上午9时,由潍坊学院学生会和潍坊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办,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服务团队承办的校园清扫活动正式开展。

  伴随着初阳中的一丝寒冷,各院系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怀揣着炽热的心,在第二餐厅门口集合完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量子志愿者服务队穿戴好了本学院的志愿者服装,提前准备扫帚、耙子、口袋等工具,于图书馆西侧开始了落叶清扫活动。

  量子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秉承着共建美好校园的理念,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队员们面对因潮湿而不宜清扫的地面时,表现出了物电学院学子独有的耐心与细致。在队员们的辛勤劳动下,校园中又增添了一份洁净。清扫过后的校园焕然一新,校园展现出了不同于凛冽冬日的盎然生机。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仍然克服困难,认真且高效的完成了工作,发扬了志愿者应有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在活动过程中,各个志愿者服务队之间互相帮助,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清扫落叶。我们,在行动!”

  量子志愿者服务队积极配合其他服务队的活动,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在潍坊学院学生会和潍坊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组织下,本次落叶清扫活动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让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们对于志愿服务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以后的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撰稿人:罗清宇

                                                      图片:李佳慧

                        编审:网络新闻部

设计排版:褚凤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