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静态无人机展览活动新闻总结稿
2020-11-1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文化风采,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作为大学生第二课堂重要阵地的作用,20201115日星期日上午九点,于潍坊学院田径场,潍坊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携手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社团部,举办第十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潍坊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积极响应并携手锐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潍坊学院无人机展览讲解活动,展现科技美丽,共创科技校园,共同举办航空无人机静态展览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团部工作人员布置场地,组织同学到达场地,观看无人机静态展览。

活动开始,锐翔航空公司负责人携公司制造的几类无人机在田径场与同学们展开别开生面的无人机展览活动。负责人精炼准确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类无人机的用途以及发展前景。同学们对无人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产生浓烈兴趣,听得也饶有兴趣。目前我国的无人机事业位于世界前列,青岛啤酒节潍坊风筝节等大型场合,均设有无人机表演,无人机表演现在对于中国人民也逐渐成为一种喜闻乐见的形式,相信在未来无人机的应用会更加广阔

最后锐翔航空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无人机的操作表演,八台无人机在操纵人员的调控下排成方阵,引得现场同学惊叹练练,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操纵结束后,社团部工作人员组织很多感兴趣同学纷纷向公司负责人询问无人机的原理等,工作人员也予以认证的解答
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与热情,同学们也对无人机产生尤为浓烈的兴趣,无人机进校园活动在物电学院社团部的承办下圆满结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社团部

指导老师:王振国

撰稿人:罗心雨

设计排版:张鑫钰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