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美好宿舍生活,倡议树立干部榜样
2017-10-07
 

倡议书

大学四年,大半的时间都是在宿舍中度过,潍院宿舍便成了广大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宿舍安全、卫生问题更显得尤为重要。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引领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个人安全卫生习惯,改善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同时展现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良好形象和发挥引领成长的榜样作用,特向我院学生党员、学生会及班级学生干部提出如下倡议:

1、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为同学们服务是我的承诺。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将10月8日确定为‘’党员服务活动日‘’,十一假期按时返校的学生党员,请主动参与物电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和卫生清理活动,请党员同学们耐住性子排查安全隐患、挽起袖子整理宿舍物品、拿起工具清理卫生死角。自己所在宿舍,班级所有宿舍,物电所有宿舍,都是我们关注和服务的区域。细微处,体现的是一名党员的觉悟!

2、我是一名学生干部,发挥榜样作用是我的职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抓好具体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展现物电风采,源于老师的信任,源于同学们的期待,更源于自我成长的追求!在履行职责中提升自己,在服务他人中成长自己,在真抓实干中磨砺自己,这是物电学院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接力棒到了你我手中,把握好历练的机会,就从宿舍安全卫生做起,锻炼的机会就在我们自己手中,伸出我们的双手吧!为了同学们,就是为了我们自己!

3、学生会各部门部长、16、17级各班出一名学生干部于10月8日下午3点到3号公寓门口集合,对宿舍卫生、安全等问题统一观摩学习。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

物电学院学生会

201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