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补充通知
2017-09-11
 

各学院:

根据国家对四六级考场设置的要求和我校的教室资源实际情况,受符合条件的考场设置总数限制,经学校研究决定,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依旧按照往年惯例,对2016级学生报名人数控制在各本科专业人数的40%以内。现将有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操作要求

请各学院负责考试的教务员下载附件,筛选出自己学院的学生名单(另建excel表格,不要改变格式,不要增加、删除行列),把本学院的2016级学生按照本次期末考试的英语成绩进行排名,排名在前40%的学生属于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并在excel表格最后一列进行报名标记。操作结束,电子版发邮箱13573601625@163.com,纸质版盖学院公章交教务处教务科。

2.时间要求

各学院数据报送时间:2017年9月9日8:00—9月11日15:00

3.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本着实事求是、透明公开的态度,认真做好学生报名资格的确认和报送工作。

(2)请各学院务必将报名政策传达到2016级学生,做好政策的解释工作。

(3)受国家网上报名系统的时间要求限制,本次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负责老师务必按时保质完成统计工作。

教务处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