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选拔赛
2013-03-19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繁荣校园文化和大学生活的重要元素,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砺意志的有效平台,能有效体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学校新一年的春季运动会就要召开了,为迎接此次校运动会的到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318日下午在体育场举行了运动员选拔赛,学生会主席团体育部部长以及待定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首先,学院体育部部长刘晓庆详细介绍了此次校运动会相关情况,他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都为运动会努力拼搏,积极参加选拔,使训练工作尽早步入正轨。此次选拔赛主要是跑步、跳高、跳远,标枪等项目的选拔。经过热身运动后男女生分组选拔开始了!首先男子组的100跑步选拔。“预备,开始!”一声令下,男生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全场一片欢呼声和呐喊声。接着便是女子100的选拔,别看女生在平时很柔弱,但是在集体利益面前女生们也不甘示弱,一声令下,女生们便像脱缰的野马一样群奔出去。一眨眼的工夫便到了终点。当各类跑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选拔的时候,跳高、跳远等各类项目选拔也在积极的开展,以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为目标,跳跃无极限为动力,一个个激情的跳跃振奋人心。

紧张而激烈的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运动员选拔赛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选拔赛为物电学院在运动会上创造佳绩迈开了坚实的一步。运动们自信满满地微笑着,他们每个人心中的信念和梦想凝结到了一起,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形成了一声声响亮的“物电必胜”!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物电的学子在校运动会上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为物电学院再增光彩。(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