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2



202262日下午,物电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明正楼5205会议室进行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贺志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英德,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副院长曹连振、张鲁筠,其他党总支委员、综合办主任、各师生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参考重点篇目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总书记的相关书籍等。

于尔河、曹连振、杨阳、鞠丽媛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征程上,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贺志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院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