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15上午在明正楼5205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英德主持学校纪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李英德首先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介绍了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化学习领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前相关准备工作;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联系学校领导审阅同意,并报学校纪委、组织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办公室备案,依召开。

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 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李英德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材料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根据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对照检查五方面重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领导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点出同志与自身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危害,给出相应意见,切实达到相互帮助、增加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李英德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并安排问题整改工作,会后班子和个人将认真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将整改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师生公开,实现整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持续加强党的建设 激发党建新活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